F & Q

1. 你們的服務,能幫助我到什麼程度?
全部,包含落點分析、自傳、讀書計畫到美工排版,甚至二次面試後的口說訓練,我們都有提供相關的服務

2. 自傳我自己會寫,讀書心得什麼的完全不懂,這樣也可以跟你們合作嗎?
可以,自傳、讀書計畫、美工排版可以分開計算。只有口說一對一訓練需要購買全部的服務。

3. 我需要提供什麼資料,用什麼方式提供?中間會不會有洩漏個資的問題?
根據不同的服務項目,您最多需要提供;
a. 您的學測分數(成績單證明)
b. 欲報考的學校科系名稱
c. 一份簡單,大約1000字左右的問卷調查
d. 其他獎狀清單以及生活照片(排版用)
至於洩漏個資的問題,請相信我們,不會做這麼搬石頭砸自己腳的事
保持彼此的隱匿,才是對我們最有利的

4. 完成後的備審資料,可以給學校的老師、同學看嗎?
可以,在某些學校,我們做的備審資料,甚至還成為輔導室的範本

5. 備審資料完成後,是否就是我的東西了?我可以給自己的兄弟姊妹用嗎?
備審資料完成後,就是你的東西了。但由於每份資料都是根據當時的科系、學校不同來撰寫。因此不建議給您以外的人使用。

6. 備審資料完成後,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,我可以自己修改嗎?
可以,完成自傳後,我們會寄「可修改的文字檔」請您確認,您甚至可以打從最初就參與我們的製作過程。

7. 封面與排版案例,是不是學長姐用過的東西?我使用後東西會不會也放在上面?
不會,封面與排版案例,全都是為了宣傳而重新製造的東西,所有您的資料,我們將在當季銷毀

8.我的成績不夠,課外經驗也不多的情況下,你們還有辦法幫我處理嗎?
我們無法處理分數上的任何問題。如果只有課外經驗不足的情況下,我們還有辦法幫您彌補

9. 我想請你們一對一訓練我的口說能力,就一定要跟你們委託全套服務才行?
是的,訓練口說能力對我們來說成本極高,只送不賣

10. 我是重考生,也可以使用這個服務嗎?
可以

11. 如果我之後要準備考研究所或插大的話,能否也使用這個服務?
可以,我們成員大多是研究所出身,絕對有這個能力來滿足你的需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