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

你可以「不找」我們的三大理由

想要正確瞭解本網站的使用方式,請先閱讀關於我們

1.你想把明星學校的推甄名額,讓給朋友或者是敵人:
  你絕對有超過100個理由,自己獨立製作你的備審資料,但是你今天不找我們,其他同學、你的學長也會來找我們。就算他們不找我們,他們也會找其他專家、教授「指導」他們做備審。在北部,有人花一萬元請人製作備審資料,還不包括面試課程。今天,你的對手拚老命想要考上好學校,只有你被蒙在鼓裡,你甘心嗎?

2.你想成為重考生,明年再來!
  成績差不是藉口,除非你想當重考生,否則,你們大可以靠著統測分數,推上比分發還要好的科系。今天,你什麼都可以選,就是不能選擇放棄!

3.逃避現實,讀哪間學校都沒差,只想安穩度過四年者:
  我們不反對你成為這種人,這個世界並不是分成天才和笨蛋兩種人,而是想要努力跟不想努力的人,如果你是後者,不在乎自己念的是哪間學校或科系,請把時間跟錢省下來,做其他你認為更有意義的事。我們只幫助考上大學後想要認真的學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