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

學長姊心得回響

想要正確瞭解本網站的使用方式,請先閱讀關於我們

小愉留言:
「我是一位高職生,老實說,這家公司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....我的同學說,其他人都是用電子郵件了事,之後自傳發現錯字要修改,對方也說不行,這家公司的人員一直到最後一刻,當我要寄出去之前,發現了一個錯字,我馬上用電話聯絡他們,對方立刻就把訂正的文件寄給我,因為我的家人很care我的資料.......他們這樣做真的很有良心。」

歐飛飛留言:
「我是美術班的學生,不是我在說,我的排版真的很好,我自己也有參與設計、我把我高中的圖片交給他們處理、檔案太多了,我還寄隨身碟過去,我的電腦不好,不會用排版軟體,但他們熱心的還幫我出了一本作品集,並且教我如何排版。教授問我問題時,我也不會口吃。」

大米:
「.....我聽說台北有人在幫忙別人做備審資料的,(小聲)好像大部分的北部學生,都是請影印店在做,收費大概一萬元左右.........我看影印店他們做的,也不會比我的東西還好。我有要求的,他們都有幫我完成。前後我一共修改了四、五次吧?最後幾天真的很累,他們半夜十二點打電話給我,說東西做好了還有沒有要修改的地方....真的很貼心。

黑眼圈留言:
「我是一位重考生,老實講,我真的沒有第二次機會了!我非考上不可,我聯絡備審戰爭之後,我跟他們說我一定要考上,過沒多久,對方負責人居然還直接打電話給我,問我說我自傳的要求是什麼?還問我說希望有什麼排版風格?用什麼圖片?有問題都可以直接打給他,我真的打了,還打了好多次~有問題都直接線上敲他(笑)。負責人說,他的團隊繳交前一個禮拜都會輪流換班熬夜,萬一他倒下了(笑)還是有人會接電話。我聽了超感動~~

我不白目留言:
「哈囉哈囉~之前幫我寫自傳的那位大姊姊還在公司嗎?她的自傳真是超~~~有創意的,嗯~~~內容什麼的我不方便講。我只能說,我要她寫『有活力、有自信、對夢想勇於追求』的自傳,誰知道她寫的超棒wwwww完全超出我的期待!教授看了我的資料之後拼命問我問題,害我有點招架不住wwwwww幸好我之前有學到,不管問什麼問題都冷靜面對XD教授大概是怕我太累,最後還問我說『會不會口渴?』當下我覺得我一定穩上的,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啊XDDD」

力翔留言:
「我對學弟們說:『你們有福了,因為學長留下來的資料超強大的』備審戰爭真的幫了我許多忙,雖然我請他們幫我看備審感覺超輕鬆的,完全不像是在打戰。謝謝你們!」